隐姓埋名小可爱

最近喜欢世界上最好的男妈妈李海潮爸爸|我好像爱上孙红雷了我也不知道咋回事🙈|女攻 | bl年下| 隐形的守护者| 绿皮书 | 香蜜大三角 | 东李/李达康/高育良 | 韩栋的王重阳 | 杨过x郭伯伯 | HP/ALL斯内普 | 叔控 | 脑洞小能手、懒惰鬼

沈世昌戴着老花镜玩手机,拼图、调光、打字、发送朋友圈[一组情头😘❤️🌊]

电话铃响

沈世昌:歪~

金海:我、金海

沈世昌:海海!

金海:滚!别这么叫我!

沈世昌:好大的火气、这样对身体不好

金海:你给我把我照片删了!一张都不许剩!

沈世昌:我已经删了

金海:那你把手机交给长根,他会检查

沈世昌:……何必那么绝?就算分手了,我心里也是有你的。

金海:我心里没你、想起你我就犯恶心

沈世昌:你有没有想过这可能是怀孕的缘故?

金海:……

金海怒挂电话


一旁的长根手机响,接起来

长根:歪、金先生

金海:把那老东西的手机给我砸了!!!!!!

评论(16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