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姓埋名小可爱

最近喜欢世界上最好的男妈妈李海潮爸爸|我好像爱上孙红雷了我也不知道咋回事🙈|女攻 | bl年下| 隐形的守护者| 绿皮书 | 香蜜大三角 | 东李/李达康/高育良 | 韩栋的王重阳 | 杨过x郭伯伯 | HP/ALL斯内普 | 叔控 | 脑洞小能手、懒惰鬼

“大哥是好人”

“他能为我死,我也行。”


徐天:我大哥天下最好,只能我气他别人不可以!就算贾小朵是我最喜欢的女孩子、她跟大哥吵架我也绝不会帮她的!

说来、这段看着跟解放后徐天来家里吃面那段似的,感觉知心刀姨引导着(当然这段刀姨自己在思考、并不是引导)徐天认识到自己内心,说些真心话。

感觉分分钟金爷就会从帘子后面出来,然后铁林、刀姨、缨子所有人从各种地方一拥而入拍手鼓掌“亲一个!亲一个!”

然后金海还有点害羞但假装的特别豪横冷着脸挥手让他们闭嘴,想把事儿糊弄过去。徐天咽了口含在嘴里的面,拿袖子一抹嘴,抓住金海就吻上去。

这时候司仪小耳朵说“鼓掌啊!掌声不停、接吻不止!”

大家:👏👏👏

七姨太扶着沈世昌出来做证婚人,柳如丝勾着冯青波问我们什么时候办婚礼啊?

徐允诺和关老爷子捧着一盒金条送给金海让他保管,还说徐天这小子浑,你别跟他计较。金海说天儿挺好的我知道。被徐天听见了当众亲了他脸一口,金海就有点脸红。

抛捧花的时候燕三抢的最积极,抢到了就跟缨子求婚,金爷想发火被徐天牵住手说:“怎么了~我觉得三儿挺好的。”


评论(9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