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姓埋名小可爱

最近喜欢世界上最好的男妈妈李海潮爸爸|我好像爱上孙红雷了我也不知道咋回事🙈|女攻 | bl年下| 隐形的守护者| 绿皮书 | 香蜜大三角 | 东李/李达康/高育良 | 韩栋的王重阳 | 杨过x郭伯伯 | HP/ALL斯内普 | 叔控 | 脑洞小能手、懒惰鬼

【肖途/武藤志雄】《先拆为敬》·第二章

❗️ooc是我的错

❗️三观毁坏预警

❗️我只是篇小言而已


开一半、停车加油ing


(二)

 

第二天的下午,武藤打电话让管家告诉你可以自行用餐,他有无法推拒的应酬。

 

电话最后,武藤停了片刻对你说:“肖君,我书房书柜最下面的抽屉里,有一套日本军服和证件。如果我今夜没有回来,请拜托带纯子离开。”

 

你拿着电话的手有一瞬间的僵硬,这显然不是一个简单的饭局。对方以一个父亲的身份恳求你的事,你当然无法推拒,你真诚地答应了他。

 

而后你好好享用了晚餐,潜伏路上充满了这样的压力,你早已学会面对和纾解。只是当你将浅野那些残暴的器具和武藤志雄联想到一块儿的时候,你点了支烟。

 


 

管家慌乱地敲响你门的时候,你的房间早已烟雾缭绕,你无意识地抽完了一整包烟。

 


 

“肖桑,先生回来了,他请您过去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管家迟疑了一瞬,补上一句:“先生从浅野大人那里回来的,他……”

你停下脚步向他投去询问的眼神,但他哆嗦了一下,没有再说下去。

 


 

你奇怪武藤既然能回来,还有什么能让这个沉闷得像颗枯树一样的管家这样惊慌。

 


 

难道,武藤受伤了么?不应该,如果浅野敢出手,必然不会留下活口回来才是。你打开房门前,脑子里想过千万种可能,甚至身份暴露的可能,你摸了下腰间的配枪。

 

一切的准备,在你打开那扇房门口轰然倒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还有一小段转石墨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🔗见评论 



评论(21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